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純潔的“演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純潔的“演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正值鳥語花香的春天,春姑娘也時不時地灑下希望的淚滴,潛入春泥,使萬物滋潤成長。

  在春天這個季節里,雨也變得尤為珍貴,一句“春雨貴如油”形象的說明了春雨的價值,在我看來,它可謂是一年四季中最唯美、最清新的雨了。夏季的雨,如壯觀的瀑布從上面一瀉而下,氣勢磅礴,猶如一場波瀾壯闊的古典音樂演奏,雨滴落下,激起碩大的水花,使人看了不寒而慄,秋季的雨倒褪去了夏季的雄壯,更增添了一份凄涼,“一場秋雨一場寒”,是啊,聽着淅淅瀝瀝的雨滴,人們的心情更是一份壓抑,它正如演奏一曲沉重、舒緩的離別樂曲,是人不覺陷入了沉思,而冬季的雨似乎在經歷了秋雨深沉之後,變成了滿天飛舞的雪花,從天際飄落到大地,它如同那飛舞的精靈,嬉笑着,飛舞着,迫不及待的給人們帶來“瑞雪兆豐年”的好消息,它也許正在彈奏一曲舞曲吧!輕鬆,激昂。

  我自始至終不變的還是喜歡那春雨的純潔,春雨給萬物帶來了生命的源泉,在經歷了冬雪的活潑后,它如同一位優雅的姑娘,帶着希望來到了人間,在不知不覺中,灑下希望的種子,它潛入泥土,托起了萬物,他像是古箏演奏的高山流水,悠揚、清靈。在人們腦間留下了永久的嘹亮。春雨給人間帶來了一片綠,每當一場春雨過後,萬物都顯得生動多彩了,冬青越發的綠,迎春花也越發嬌艷,五彩繽紛的色彩裝飾起了一個美麗的春天。聽吧,那纖細的聲音彷彿手指波動出來的旋律,使人們心中更增添了一份祥和。聽吧,那滴答的聲音彷彿清澈的銅鐘,使人們心中增添了一份希望。

  春雨,你是聖潔的,如果說大地是母親,那你就是母親的那一個純潔燦爛的心吧!你是最純潔的樂曲,你是優雅的化身!

  初二:筆墨年華

您正在瀏覽: 最純潔的“演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純潔的“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