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之深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之深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伴着拿第一抹晨曦,我踏入校園,這兒已瀰漫著深秋的氣息。

  教學樓前的那一條大道,已鋪上黃綠相交的“葉毯”,是在迎接每個莘莘學子么?操場邊的那條石子路,也是落英繽紛,樹枝頭還有幾片葉子倔強的不肯離開樹媽媽,是依依不捨還是在做最後的道別?一陣略帶寒意的秋風吹來,那幾片葉子離開了樹媽媽,化作黃葉蝶,飛舞旋轉,如同在隨着秋的節拍跳着探戈。看着慢慢降臨和散落一地的秋葉,我想:這或許是對“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樹”最完美的詮釋吧!校中央的那幾棵柏樹和校門前的那兩片草地,雖依舊為綠,卻也已穿上深色系服裝。穿過教學樓,食堂前的幾枝月季也因抵抗不住秋的催促,別離了盛時,殘留下那憔悴的容態。

  深秋的校園,優雅的美麗中帶有着一份安靜,似乎每位同學從這景中深得啟發:要抓緊時間,在不久的

 初二: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校之深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之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