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 標籤:明日歌作文 明日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每天,看着日出迎接晚霞。於是,在這樣的時光交接處,一次次感嘆着時光的飛逝,所以,當清風將我的愁思寄給明月,內心深處總會傳來一陣憐憫,那是自我無奈的憐憫。 

 活着,就是為了死。不知從哪裡聽到的這句話,只是,從那時起,我迷茫的人生彷彿有了盞指路的明燈,那,就是死亡。於是,我便渴望着在這枯燥無味的日復一日中走向死亡,可又軟弱的得,連結束自己生命的勇氣都沒有。就這樣,一直希望着,光陰走得快些,在快些。當那些美好的記憶已成過往,再回頭來,看着那些被遺棄的時光時,才發覺,曾經的我已經將太多太多的美好時光丟棄。在那一句句“明天再說”中,我突然感悟到了時間的重要。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這句從小到大一直伴隨着我的名言不厭其煩地嘮叨着珍惜光陰。但,對於我這樣的懶人就不用要求這麼多了,咱的出生就是為了深刻詮釋人類的懶細胞的,光陰嘛,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多睡那一小段時間。唉,對於一個節假日不睡到12點絕不起床的人,光陰的意義只不過是一個虛無縹緲的詞語罷了。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這些我不在乎,我只在乎我可以一覺不醒的那一天什麼時候才能來到。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明日,還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