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忠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忠誠 標籤:忠誠作文

  桃紅柳綠的四月,午後的春風吹得人懨懨欲睡。我在一條彎彎曲曲、雜草叢生的小路上,正往家裡走去。小鳥四處飛舞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在路途中,忽然看見一隻大狗在和一隻小狗互相撕咬着。小狗已遍體鱗傷,嗚嗚地低聲地叫着……我跑了過去,撿起幾塊石頭猛地砸向大狗。大狗逃走了,我也繼續走回家,那隻小狗受傷地蹲在了地上沒有再走動。

  回到家,正要進門,卻發現先前的那隻小狗暗地裡跟着我。看着它那渴望而可憐的眼神,我收留了這隻流浪狗——它一身黑色的毛髮、瘦小的體型,所以我就叫它“小黑”。

  它很聽話,我的全家都喜歡它,給它弄了一個小狗屋。就這樣,小黑就一直住在了這裡。

  小黑在這裡生活了一年,但最後還是發生了……

  某一天夜晚,已是半夜,一片寂靜,冷冷的月光照射着大地。突然,家門口外傳來了一聲聲狗吠——是小黑的叫聲。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狗吠驚醒,怕是出了什麼事,急急忙忙地下了樓。打開門,卻看到小黑在與一名陌生人搏打,那人一看到我,就要逃開,卻被小黑用嘴死咬着那人的衣服。但就在此時,那個人用腳狠狠地踢開了小黑轉身就跑掉。我三步作兩步跑到了小黑身邊,看着小黑,它已經無力地倒在了地上,身體一直在抽搐,奄奄一息了。我用手輕輕地撫摸它,心裡暗暗地傷心。它轉動了眼睛看着我,沒有吱聲,但好像有話要跟我說……在月光下,它的眼裡泛着波動不定的月光。月光泛泛地照在它的臉上,很久才消失——它,安安靜靜地隨着月光飛上了天空;它,就這樣安安靜靜地死了……為了保護它的家、守護我的家。

  現在回憶起來,還依舊懷念着它。我依稀記得那個夜晚,那冷冷的月光……“忠誠”,是它留給我最好的唯一的禮物……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忠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