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戀是利還是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是利還是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戀”二字,我們早已耳濡目染,在我們中學校園裡,“情侶”隨處可見,反而單身的卻真的成了“貴族”。

  老師常常掛在嘴邊的詞語,無非就是“早戀”。可是,又有誰能真正分清早戀的利與弊?

  回想起小學六年級的生活,那時候的我們,就因為與異性聊一句,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那時候的我們,就因為異性偶爾投向的眼光,都會面紅耳赤;那時候的我們,就因為異性時而幾句的話語,都會避而遠之……那時候的我們,都擁有着最童真,最純潔的心靈。

  可是,步入初中后,又有幾個會依然如此?依然如此天真?進入青春期的我們,都會自然而然地產生一種攀比的心理。這時候,我們都開始想引起異性的目光;這時候,我們都在暗自比較着,到底誰才最受異性歡迎;這時候,我們都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這時候,我們都開始在乎自己在異性心中的形象……一切的天真都不復存在,隨之取代的,是那偽裝的成熟。

  因為逐漸產生了對異性的好感,而有些懵懂者,卻把這種好感當做了所謂的愛情,於是,就開始了“情書”“情信”滿天飛。而有些思想稍微成熟的人,把對異性的好感,轉移到了學習上,希望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學習中的佼佼者。更有些人,通過對方的相互鼓勵,也漸漸的成為了愛學習的好學生。

  早戀,究竟是利還是弊?

  初二:李小桐

您正在瀏覽: 早戀是利還是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是利還是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