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隔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隔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隔壁”是個男生,長着小矮人的個子,很低,應該說,不高,還有一個圓鼓鼓的腦袋眼睛貌似是一個大一個小,大大的嘴巴,只要一有高興的事情,他就嘿嘿的笑起來了,得,這一笑,把他的“衰老“一下子提前了,眼角的皺紋清晰可見,比老媽媽還多送到的皮機在一起,皺不拉雞的,傻呼呼的樣子,不過他可是很機靈的,一有人來打他,或者找他玩,他就活蹦亂跳的,像個猴子,一點也不老實。

  我的這個同桌的名字更具有諷刺意義,叫,叫做“王子”這就更令人吃驚了,還有叫這個名字的人。

  他有事的行為實在是不得不讓人哀嘆,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時,正上課,他就在那玩粉筆,正上晚自習時,他從兜兜里掏出一個紅薯,正上閱讀了,他小心翼翼的從懷裡抱出一塊石頭,“嘭”的放桌子上,其實仔細回想一下,他也挺可愛的,很幼稚買的自動筆上還掛着一個小娃娃,呵呵。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趙亭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隔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隔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