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天空。十六歲的我,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六歲的季節,是一個多夢的季節;我十六歲的天空,有着綺麗的夢想,也有着成長的煩惱。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美好的理想在召喚着我。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明白,書籍對社會和人生的重要。我愛讀書,是知識給了我無窮的放飛夢想的力量。只是,我依然渴望的沒有升學壓力,充滿自由和生動活潑的學習生活,而不是整天淹沒在題海中的學習生活。我痛苦並快樂着,過着一種屬於十六歲特有的生活。 

  “都初三學生了,還玩電腦,真是不懂事!”耳邊又傳來媽媽不住的嘮叨聲。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關掉電腦,把我和快樂隔開。我也知道,玩電腦不能入迷,可是也不能因為我初三了就不讓我沾電腦啊。我喜歡玩電腦遊戲,喜歡在網上聽歌,這些只不過是我緊張的學習生活的調劑。可是,我可愛的電腦就這樣被媽媽封殺了。暫時分手吧,我可憐的電腦!我苦惱並無奈着,我還要繼續過我屬於十六歲的生活。 

  十六歲的天空是單純的,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放開年輕的喉嚨大聲呼喊,無憂無慮地放飛真情與童心;讓年輕的臉龐寫滿天真,讓天真的思緒化做流雲,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讓遙遠的希望早日來臨。 

  十六歲的天空,本該有屬於我們的快樂,但更多的卻是苦惱,是無奈。儘管如此,我的夢想依然燦爛。徘徊過,孤單過,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心裡覺得很受傷也絕不閃爍淚光。 

  對着天空,我大聲吶喊:給我雙翅,我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