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夠任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夠任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我不夠任性。 

  (1) 

  ————我們分手吧。這樣愛下去沒有任何意思,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總喜歡安靜,安靜的看着我和那些兄弟們狂笑的喧囂,一言不發。而我喜歡熱鬧,每次和你出去我簡直就……算了,現在說太多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冷風肆意的吹着卻凍結不了她肆意流淌的眼淚。 

  眼淚結成水晶, 滑落腳底,她決定最後一次主動抱他, 將所有淚水都隱藏在笑里, 其實心中就像下雪……然後,安靜的離開,就如他安靜的闖入她的生命一般,了無痕迹的消失。 

  從那晚過後,沒有人再見過她。彷彿她從來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過一樣。 

  (2) 

  她依舊看着沒有星星的天空發獃,看着孩子們純真的笑顏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她越來越恐懼過冬天,她想或許是沒有人陪她走過這段孤單的旅程。這是她獨自一人過離開他后的第二個冬天,在這兩年裡,她沒有像電視劇和小說中寫的那樣去麻醉自己以達到忘記傷痛,忘記那個曾經教會她愛的男孩。 

  或許平淡的想着他思念着他,用他們之間曾有過的美好回憶來填補心靈上的傷疤。她抱着這個令自己欣慰的想法過了兩個冬天,整整兩個秋冬,她的手一直是用那雙紅色手套取暖的,可是今天任憑她翻遍家裡的每一個角落也沒有找到那雙紅色手套。 

  她急得坐在地上哭起來,才發現自己的手和地面的溫度如此接近。 

  她越發的想念他,心痛的感覺總是那麼越發明顯,傷痕越發鮮艷… 他不會知道,在每個晚上,她總是會那麼想念他,牽挂他,他給她那麼多心痛,給了她那麼多的傷痕,讓一向不流淚的她嚎啕大哭,爾後,跑進衛生間將水龍頭擰開,水嘩啦嘩啦的流淌個不停,她要把所有的眼淚在頃刻迸發。 

  她把自己的臉浸濕看着水裡倒影出來的自己,她咯咯的失聲大笑着,笑自己的愚蠢,面目顯得猙獰極了。對着鏡子,她使勁的拉扯着自己的臉想讓自己擁有原來那般燦爛的笑顏,可是任憑她怎麼擺弄怎麼絞盡腦汁的換表情還是找不回那種感覺。這時候,門鈴響起來了,她慌忙跑出衛生間差點兒被放在門口的凳子絆倒,跌跌撞撞的打開門。 

  ————這……你是人么? 

  清一進門就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凌。怎麼這才幾日不見就這副德行了,清在心裡嘀咕着卻不敢問凌怎麼回事,看凌的眼睛就知道她又哭過還用冷水洗淚臉。 

  ————不是人難不成鬼來給你開的門?……沉默了一會兒她又說道“給我找個男人吧”。 

  語畢,從茶几上拿起一支煙正準備點燃卻被清一把奪過去扔進了垃圾桶。 

  凌只是看了看清,沒再多說什麼。 

  ————不是說你不需要男人了么?怎地,寂寞難耐了? 

  這丫究竟怎麼想。竟然讓我幫他找男人,這不是存心打擊我么? 

  凌斜瞟了清一眼問道: 

  ————不行么? 

  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溫柔的紅唇親吻着手背滑落至指尖: 

  “我不是寂寞,只為這雙手找個溫暖的避風港罷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不夠任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夠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