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遇,就好比人生中的邂逅,也就是那一個華麗的轉身,不知會有多少相遇,又有多少是值得我們細細追憶的呢?也許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也許就是那不起眼的一瞬間,我們就相遇了。

  還記得半年前發生的事,讓我覺得,你我的相遇就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相遇。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站在汽車旁邊,雙眼焦急的望着汽車開來的方向,心裡想着:今天的汽車是不是跟汽車接了軌了,怎麼還不來。雨珠無情的敲打在我的身上,我低頭看看自己,已經濕透了,衣服緊緊地貼在我身上,彷彿強力膠一般。

  這時,馬路的對面跑過來一個小女孩,看起來也就七、八歲,打着一把紅傘,向這邊跑來,她的腳邊濺起來朵朵水面,在風雨里的紅傘特別顯眼。她輕輕的跑了過來,細細的打量着着我,並輕輕的把傘往過移了移。“大姐姐,這麼大的雨,你怎麼不打傘啊!”“我今天出來的時候,天還是晴朗的,於是我就偷了個懶,沒想到,這老天爺像鬧小孩子脾氣一樣下起了雨,所以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了。”我無可奈何的說著。“大姐姐,那我們撐一把傘吧!”她說著又把傘往我這邊一了一下並高高舉起。“謝謝!”我激動的說。

  車站上的其他人默默地關注着我們,我看見車站上其他帶傘的人都往沒帶傘的人的頭上悄悄移過去一點,霎時間,車站上綻放了五彩繽紛的傘花。

  最美的相遇不是你打扮的有多麼得美麗,也不是你做了多麼偉大的事。也許,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你銘記一輩子。

  汽車來了,天邊的彩虹出來了,我望着小女孩越來越遠的身影,我心裡默默讚歎,你我之間的相遇,便是人世界最美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