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流過一股暖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流過一股暖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流淌着一條小河,它的別稱是暖流。而這道暖流帶給人們無盡的溫暖。 

  暖流好像溫暖的春風,“二月春風似剪刀”,給大地帶來春的信息讓世界充滿生機和活力。 

  那天,一如往常,我的胃病又犯了,疼得我直想大哭發泄一下。為了表示我的悔過,我“孝敬”給胃一袋乾糧。這下,胃才不情不願地消停了一會兒。可沒過多久,胃裡好像蛟龍出海似的,難受極了!這時,旁邊的兩位小醫生,爭先為我診斷,紛紛建議我多喝點水就好了。 

  可這水一下肚,似乎更助長了蛟龍的威風,又是一陣翻騰。終於,我忍不住了,一下子跑到衛生間全吐了出來。不過穢物吐光了,可我的胃卻仍止不住的“顫抖”着。在幾位的小醫師的複診,身體終於舒服多了。 

  校園的花,燦爛如霞;校園的樹,茁壯挺拔;校園的人,真誠善良;在我心中匯成了一股暖流!

您正在瀏覽: 心中流過一股暖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流過一股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