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股暖流永駐心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股暖流永駐心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一首歌,它能讓在你心情浮躁時感到寧靜;母愛如一盞燈,它能讓你在失意時看到前進的方向;母愛如一碗粥,它能讓你在嚴冬里感到溫暖……

  記得那是年冬天,任性的我由於不想做作業,就和媽媽大吵了一架,一氣之下,我跑出了家門……

  寒冷的風呼呼地吹着,直鑽骨髓,冷徹心扉……可能是風把我給吹醒了吧,我突然停住腳步,轉身往回走,可是一向不善於表達並且平時和媽媽溝通不多的我要怎麼面對媽媽呢?!就這樣,我在外面徘徊了好久好久,直到天都蒙上黑紗了,我才硬着頭皮走進家門……

  進了客廳一看,沒人,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了。可是,當我的眼光掃到茶几上的一碗還冒着熱氣的熱粥時,眼線模糊了……這時媽媽變魔術似的突然走過來,笑着對我說:“趕緊趁熱喝了吧!”雖然已經想開了,但是我還是耍着大小姐脾氣,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說:“不吃!”儘管我努力剋制住自己,可是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媽媽說:“讓你做作業也是為你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當初你姐就是因為七八年級沒有好好學九年級才學不好的,我不想你也這樣,不想讓你重走你姐的路,現在我和你爸就指望你了,可是你卻……”我再也聽不下去了,打斷了她的話:“算了算了,別說了,我以後好好學就是了”……

  媽媽又指着那碗粥說:“我去幫你熱一下,你趁熱喝了吧!”我只說了句:“不熱,不吃了!”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留媽媽一個人在那兒……我躺在床上,淚不由自主的又流了下來……

  媽媽似乎不放心,不一會兒,又“厚着臉皮”端着粥走了進來,這次,我沒等她再說什麼,接過粥,慢慢地喝起來,好香甜,好溫暖!

  河南鄭州登封市大冶一中初二:李小鴿

您正在瀏覽: 一股暖流永駐心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股暖流永駐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