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輝的旗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的旗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光輝的旗幟 

  吳官婷  初2012級3班

  

  

  明媚的陽光下, 鮮艷的旗幟冉冉升起, 迎風招展,陣陣的風,將歷史的詩篇翻轉。 

  歷史的天空 

  陰慘的日子,灰色天空下的南京瀰漫著濃濃的血腥味。南京的上空,瀰漫著陣陣哭嚎與肆虐的狂笑。30多萬條鮮活的生命,在6周內消逝,那些孩子們帶着希望來到人間,卻只能帶着失望而去。回首,白骨成山,血流成河。此時,華夏大地沉痛地哭了。憤怒的長江咆哮着沖向天空。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着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瀰漫著硝煙,將一顆顆熾熱的心和着熊熊的大夥在大海上燃燒。為了祖國,風華正茂的鄧世昌和他的戰友們奮不顧身,毅然將船艦沖向了吉野號,天公不作美,以失敗告終。可悲,可泣,可歌。中國這頭沉睡的獅子醒了,他怒了,他要用實力挽救他的子女。 

  希望的曙光 

  當東方泛着魚肚白時,中國迎來了她的晨曦,那是一片全新的空氣。微波粼粼的湖面上,飄蕩着一艘航船,在這艘樸實而偉大的船上,宣布了中國共產當於1921年7月23日成立。於是,便有了一把鋒利的像黃河縴夫般的鐮刀,與敵人鬥爭,狠狠地插入敵人的胸膛,用敵人的血染紅了神州大地,讓她重換青春的容貌,一把鐵鎚,在1949年10月1日敲響,宣告了新中國的成立,掀開了中國新的詩篇。黃河縴夫挺直了錚錚鐵骨,他要讓充滿活力的中國邁着鏗鏘的步伐走在世界發展的大道上。 

  走向世界的中國 

  新生的太陽,如火般燦爛、耀眼,他將光輝灑向每一個角落。讓一個只有兩條半街,2萬人口的深圳,變成高樓林立、氣勢恢宏、經濟繁榮、環境優美的現代化城市,成為中國對外開放的窗口,深圳的巨變,創造了“東方奇迹”、“世界奇迹”,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胸前的一枚耀眼的勳章” 。中華母親的兒女總是那麼友好,虔誠地將手伸向任何一個遵守和平共處原則的國家,與之共同發展。讓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聯合國大廈前飄揚。 

  展望未來 

  儘管烈日當空,仍有烏雲不時擋住它的光輝。我們的祖國還不發達,世界還不太平,祖國建設的步伐不容滯留,我們需要長征精神、紅岩精神,我們更需要像雷鋒一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這不僅是黨的宗旨,也是我們21世紀的新青年應該具備的基本品質,要向黨的好乾部焦裕祿學習,心繫人民,甘為公僕,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陽光下,莊嚴的黨旗熠熠生輝,那是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不是時代的餃子,不盼望腳下處處陽關道,不期望頭上一片艷陽天。要用利劍把貧窮斬斷,要像船去長風破浪,要用愛心將世界相連,用絢麗的畫筆,給黨旗抹上光榮的一筆! 

  

  

  

  

  

   ps:不是本人作品 , 實驗的徵文活動。 需要修改, 本人能力有限, 改動幅度不大, 有什麼建議請評論, 有錯字病句什麼的歡迎指出 ,歡迎抨擊! 

   (好久沒發文了阿……)

您正在瀏覽: 光輝的旗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