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走向領操的艱難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向領操的艱難經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老班的篩選,老班說了:“聰聰、鵬鵬、小關、小穆,你們做間操的時候站在前面,我從你們四個中選領操的。”

  我心中一陣失落,我為了爭當領操做了好多準備,這下全白費了。小朱還和我說:“我看誰都沒有你做得好,是老班看走眼了!”我苦笑了一聲,答道:“無所謂了,服從上級安排。”

  然而這之後幾天老班也沒宣布讓誰領操,直到今天……

  在辦公室時,老班找來小穆,耳語了幾句,之後小穆高興地離開了。我心中有些疑惑,是什麼事呢?

  今天體育課練習比賽時的進出場,之後再練一遍操。這時老班叫出兩人領操,一個是關欣,另一個竟然是小穆,我都要噴了。

  咱班沒人才了么?我又苦笑,沒辦法,服從上級安排!

  一套操做下來,群眾反應小穆做操不行,老班就把他刷下來了,把我選了上去。我高興地不得了,都想狂笑幾聲。

  這次又是我和小關的黃金組合,一定不會輸的!

  初二:一桶糨糊

您正在瀏覽: 我走向領操的艱難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向領操的艱難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