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宿舍四號樓——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宿舍四號樓——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女生宿舍四號樓——序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

林夢惜 

16歲 

怕事虛弱 

怕黑怕血怕刀叉,能怕的都怕……深信世界上有鬼,只有方琰能讓她覺得安全一點。因為……(夢惜自白:要死一起死!)呵呵…… 

藍小天 

16歲 

活潑可愛 

天不怕地不怕,願望是和鬼玩遊戲。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典型的校花。最喜歡的東西是:第一。鬼 第二。鬼 男朋友是校園少爺---溫豪。 

方琰 

16歲 

開朗豪放 

很Cheerful的一個女生。和藍小天一樣,什麼也不怕。憂鬱和問題在方琰的字典里是找不到的。她很豪放,自覺投錯了胎,本應是男生的。和林夢曦相反,不信世上有鬼。 

袁萍 

18歲 

虛弱憂鬱 

Depression一直是她的代名詞。隨便看看窗外,就會不自覺掉淚,是典型的林妹妹,和方琰正好相反,她十分憂鬱。 

方帆 

15歲 

陽光男孩 

和姐姐方琰一樣Cheerful,是全班公認的King,聰明。也不怕鬼,最喜歡和姐姐玩,有時會被嫉妒他外校男生罵娘娘腔。

您正在瀏覽: 女生宿舍四號樓——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宿舍四號樓——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