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年輕都享有了共同的旋律,每個人都譜上了不同的詞句。在為目的無盡的行走里,我。獨自紅了眼眶,很想品味出眼淚的滋味,看透淚水的真美,然而心已累,淚水化成灰。 

  大雨洗過後的夜,乾淨的發亮。落了淚的眼睛,苦澀的痛。被雨水分隔開的醒目的燈光,應在瞳孔上,支離破碎。舊傷口,隱隱的痛,耳邊片段的言語,揉的心碎碎的,快要塌陷。冬日寒冷難耐,反覆一樣的雪雨,沖走了那些以凋零的花瓣。互相依賴的枝椏不再那樣高傲。慢慢的失去了,不再回來,留下的。只有那褪不去的滿身霜華。 

  本以為閉上了眼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抱着自己說,不用怕,一切都會過去的。煙火,演繹了一段又一段的不堪,咬着被角,盼着天亮。我,任舊是我。自卑還是自傲,都與過去無關!陽關滲進樹葉的縫隙,安靜的照射着一排排枯萎的樹,我卻無法安然的穿過人生里的明明滅滅,悲喜無常。有時候,就算努力也是徒勞的。有的路,必須一個人走。我,已經對奢侈失去了任何權利。提線木偶,命運被誰掌控?身不由己。 

  什麼才可以掩飾今昔的物是人非。既然現在回不去了,那就繼續往前走吧。不想再去想誰錯誰對,誰是誰非。我一直都明白我不是個很好的記錄者,因為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憶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駐足,回首,但時間卻拋下我向前奔去了。不安漸漸佔據了心頭,這種不安逐漸在心中放大,卻不知道如何解釋這種不安。空曠的街景,想找個人釋放,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我們的相識,只是上帝讓你路過,不曾停止的步伐,一直在進行。此時此刻,彼此的心情都很複雜,我想在今天仍然不能敞開心扉的我們,也只能這樣不了了之。 

  我承認,我寫下的所有情感,都是一個END.很想,很想於過去冰釋前嫌,或許,這樣我才不會感到累。 

  最後,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淚先流!

您正在瀏覽: 歷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