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絕望 標籤:絕望作文

  想起一句萬分絕望的話:“我就是這麼地熱愛絕望。”

  14歲,我騎着單車,穿越一幅又一幅明亮而感傷的青春。也許這只是開始,但我確信我是真的走過了很多畫面,經歷了很多很多。

  不知怎麼,我絕望了??

  絕望??驚措的開始

  只是突然不想說話了,然後我對所有人都不耐煩,然後所有人都不再理我,然後我絕望了。

  我對絕望的突來感到驚措。

  我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我只知道哭泣。

  我把頭埋進膝蓋里哭泣,我躲在日記里哭泣,我藏在美麗的光環后哭泣。直到有一天我與所有人重歸於好,我仍舊絕望,仍舊哭泣。我驚訝自己竟有這麼多眼淚,這麼多絕望。

  我真的很害怕絕望的開端,讓人措手不及,給人冗亂的恐慌,只能讓絕望的傷口不再疼痛,但卻永遠不能癒合。

  絕望??麻木的路程

  當我習慣了絕望,我停止了整夜無休止的哭泣。

  我開始變得麻木。

  我對任何一切面無表情。我用冷漠的眼神觀望同樣冷漠的世界,用絕望的文字描繪同樣絕望的落日。也許這很古怪,但我真的感覺到了絲絲暖意。原來習慣了絕望也會幸福。

  但我似乎又在逃避。我每天只想睡覺,抱着枕頭,拘緊被子,很努力地睡眠和幻想。睡眠和幻想使兩種很好的逃避方式,我每天都在使用。

  一直有一個脫離現實軌跡的夢。夢很美,華麗、單純、明亮而感傷。這個夢我做了很長時間,因為它沒有結局。在夢裡,我每天都很放肆地自由,放肆地笑,這與我的現實生活完全相反。我嚮往夢裡的那個我。所以我每天在夢與現實間徘徊,但最終我還是不得不走向那個麻木的我。

  一個好又走了,我竟沒有流一滴眼淚。

  “原來你真的麻木了。”我狠狠地對自己說。

  是的,我習慣了絕望,我麻木了……

  絕望??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看不到絕望的盡頭,因為我習慣了絕望。

  每個人都認為我是最不該絕望的。成績、親情、物質,我幾乎無所不有,連我都認為自己不該絕望,但我每天依然莫名其妙地絕望,莫名其妙地悲傷。即使我已笑得無法無天,我心中也會生出些許絕望。

  我不知如何才能不絕望。

  絕望的傷口已無法癒合。

  也許脫離了絕望,就像從身上撕下一塊肉。

  “我想我會得抑鬱症的。”我對一個網友說。

  “只有絕望的人才會。”他打過一行字後接着離開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我現在很絕望,真的??很絕望。

  不知從何時起,

  我愛上了絕望。

  我知道絕望的道路沒有盡頭,

  但我依然很興奮地向前行進。

  我自己一個人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絕望無止境,

  我的幸福亦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絕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