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夢未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夢未央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颯颯,卻帶不走心裡的傷痕;桂樹搖曳,卻拋不掉心頭的煩惱。

  惟獨一首《蒲公英》,伴我走過秋天。

  這是一個天生讓人感慨萬千的季節,又是一個讓許多詩人陶醉的季節。秋風一吹,就可以打落萬片楓葉;楓葉一飄,便能引得“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雨綿長,卻依舊聽見林間他在彈奏吉他。聽說,秋天的夕陽是最美的。可是,每當看見它,總覺得是蘊含著傷感,就像那“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般的多愁善感。夕陽照耀下的湖面,熠熠生輝。它靜靜等待夕陽的餘輝,直到逝去。

  我們所有人,都在秋天裡行走。拾一片樹葉,便可吟詩作對;捧一滴湖水,亦可忘記世間愛恨情仇。我們的身影為何匆匆而來?又為何匆匆而過?因為,我們在追逐,我們在嚮往,我們在停駐。其實,我們都來自這個悲涼而凄美又充滿詩意的秋季,其他,都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亦在追尋屬於自己的季節。也許,目標永遠是個夢,但是,沒有秋天與冬天,哪來的春暖花開?

  回憶逝去了,傷痕吹散了。只是,秋夢未央……

  江蘇省淮安市清河中學初二:沈夢雲

您正在瀏覽: 秋夢未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夢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