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不去愛,愛了也是一種傷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不去愛,愛了也是一種傷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您發給我的信息,接着您告訴"老貓死的時候小耗子給我送個花圈”您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呢?難道你不明白我對你的心嗎?你告訴我你很累,也很難過,看到這些我的眼淚已經悄悄的滑落了、、心在隱隱的作痛、、、 

對不起一定是我讓您難過了,我的罪責是不可原諒的,我總是那麼任性那麼過分.您已經很辛苦了,可我還給您帶去那麼多的煩惱對不起.對不起!!!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 

您為什麼要那麼難過呢,是為了什麼?  

您是一個那麼樂觀的人,難過成那樣我簡直不敢想象是怎樣的一種傷害 

我能做點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什麼? 

 你是天空是嗎?師傅? 

為什麼我是海呢?我不要做海,我不要做海不要不要永遠都不要 

永遠都不要是為什麼

  好吧就這樣吧 

就按您說的 

您是天高高再上 

讓我成為海只要你能快樂只要你不再悲傷 

就當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從來都不曾相識過就這樣吧  

 我不甘心 

可我又能怎麼樣呢 

好吧就這樣吧 

就按您說的 

您是天高高再上 

讓我成為海只要你能快樂只要你不再悲傷 

就當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從來都不曾相識過就這樣吧

  這個世界很有意思,明明在三年前我們已經是陌路人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們重逢呢?故意在捉弄我們,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還有這麼一段塵緣未盡吧 

所以再讓我們認識一次 

增添了這許多的愁  

這麼多年了,我真的不曾有過這麼強烈的感受,因為一個人而變得積極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變得那麼果斷也變得狠心(對他)了.我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方向找到了動力!可我全然沒有把您的感受細細的體會過. 

是啊.我太盲目太衝動了也太任性了.以至於傷害了你傷害了他,也傷害了我自己.  

 前天我和他又說起這件事,我堅持我的決定.他哭的象個孩子.我真想過去 抱抱他.可我沒有,我告戒自己如果這一次你下不了決心你永遠也下不了決心.,會越傷越深越無法讓他明白我的心。我是那麼的狠,狠的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我自己,我一直也沒有睡好總在做夢總在哭泣  

愛是動力 

我第一次體驗這句話不過也就這麼結束了 

很可惜 

滿滿的遺憾 

沒關係的 

我會很好的 

昨天看到您那麼悲傷的信息我的心都碎了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幸福能快樂呀 

沒有想到會那麼悲傷 

是我沒有想到的.這不是我所希望的

  人家說: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也許您從來也沒有喜歡過我,所以也沒有什麼愛。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愛,我只是想讓您開心,怕您會孤單會覺得凄涼所以就用我的方式送去我的關懷。想讓您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您不是一個人,有人牽挂有人在擔心您。生活還是充滿了愛與關懷的 . 

可是好象都錯了, 

您需要的是寧靜與安詳而不是我的打擾 

我一想到您很痛苦的樣子我真的都有死的感覺 

我是個敏感的人也是個多疑的人,所以更讓您無所適從了 

抱歉師傅 

我不知道說了多少回這句話了,但是一直都在反覆的發著我的短信, 

不過這次我下決心了 

我真的看到我對你的傷害了 

看來愛不全是好的,有時候它真的是一種傷害  

再以後的日子裡,如果您需要我,請你告訴我。要不我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啦?您是一隻受傷的小鳥。需要呵護與照料,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呵護您怎麼去安慰您。我用我的方式嘗試過了,好象是不行,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為您祈禱了、、、如果需要我請您告訴我就當我是你的朋友,不用是最好的那種只要是你眾多的朋友里一個很不起眼的那一種就可以了  

我就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不去愛,愛了也是一種傷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不去愛,愛了也是一種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