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停電了!停電了!”姐姐匆匆忙忙跑進來對我說。什麼?停電了?不可能吧?這麼一下就停電了?我迅速跑到電風扇旁,摁了一下電風扇的開關,沒反應?不會吧?再連續幾下后,我終於得出了一個結果——停電了!

  由於停電的緣故,我和姐姐就出去買東西了。回到家時,我自覺性地走到電風扇旁,按了一下按鈕,不動?於是我大聲喊:“姐,姐,電風扇壞了!電風扇壞了!”姐姐聞聲趕來,說:“電風扇壞了?哦,那我們叫個維修電器的叔叔來吧!”“好!”我非常贊同。

  不一會兒,一個提着箱子,滿臉是汗的叔叔氣喘吁吁地來到我家,他開始搗鼓起電風扇來。看着叔叔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好像想起了什麼,但又好像忘記了。突然,我一拍腦袋,對了!停電了!我趕快告訴了姐姐。姐姐也恍然大悟。我們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那位叔叔。這時,還是姐姐開口了:“叔叔,對不起,都是我們的錯,電風扇根本沒壞,是停電了。”看着姐姐一臉坦誠的樣子,叔叔笑着走了。

  這次的停電,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種對於沒有電的無奈,而且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