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的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啟示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飯,媽媽去廚房洗碗了,爸爸留在客廳看電視,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裡寫作業。突然,燈一閃,忽然就滅了,我摸着黑走出來,找到了媽媽,和爸爸坐在了一起。

  過了一會兒,還沒有來電,爸爸就出門看看是什麼情況。他出去了一會兒就回來了,一問才知道是今天晚上我們這個轄區限電。由於夏天到了,幾乎家家都開空調開電扇,用電十分緊張,所以就只能採取限時供電的辦法緩解一下。我嘆了口氣,想着我還沒有寫完的作業就發愁。

  這次停電給了我兩個啟示。第一,電的供應很緊張,我們在平時要節約用電。第二,我們家今後要準備幾個應急燈,省的停電的時候大家只能一抹黑的坐在屋裡,什麼事情也做不成。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