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什麼的都逝去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什麼的都逝去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會不會有什麼東西人會銘記一生,然後伴着死亡逝去?

  青春的腳步,漸行漸遠,被時間埋葬,風鈴叮叮咚咚的搖晃,回頭望去,那模糊的背影重疊的身影是時間帶着青春離去的腳步,迷茫的小路,你是否哭過,磨折的青春,你是否想過放棄,陪伴你一路走來人漸漸失去了聯繫,現在的你是否隻身一人在哭泣,青春的記憶有多少是你在銘記,青春的痛苦有多少留下了痕迹。

  斑斑石跡上是時間的蹉跎留下的傷痕,墨黑色的黑板上白色的粉筆跡,青春的象徵;少年那愛笑着的無所謂,那被血浸透的襯衫,從未說痛,青春怎麼會有投降,有什麼,我們咬咬牙抗。

  如今長大的我們有多少回憶仍被一次次想起,是的,青春離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可是怎麼辦,我想起那些仍是會哭泣

  也許有一天白髮長滿了,皺紋爬滿了,老的走不動了,我仍是會走在小路上緬懷青春,也許那時候我記不得了,但是,我會每天每天去想,努力努力深記

  青春什麼的都逝去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什麼的都逝去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什麼的都逝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