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夕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太陽朝着另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漸漸遠去。路上的行人匆匆趕回家,一切顯得那麼不緊不慢。而我也無心欣賞這麼美麗的畫面了。師姐好像一瞬間變得那麼寂寞,令人望而生畏。 

  還記得,幼年的我,總喜歡在這個時候與奶奶一起散步,那樣漫無目的的,是多麼自然而又溫馨啊!小時候,奶奶總喜歡用她的右手牽着我稚嫩的左手。有時,我不自覺的牽起她的左手,她總是那樣和藹的說:“牽右手吧!”我看着溫柔的夕陽,也就不在意這些了。日子久了,我才發現,這是個解不開的謎啊。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一本關於交通規則的書上看到這樣一個說法:在馬路上行走,要靠右走,我想:奶奶也許就是為了保護我吧。後來我問了奶奶,她也這麼說。我哭了。左側,竟然還蘊含著那樣深不可測的愛。左側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奶奶也已經到極樂世界去享福了。 

  夕陽,依舊那麼溫柔,像絲絲的母愛。而每當這時,我總像起了奶奶。 

  擁抱夕陽,現在回想,奶奶不正像這夕陽嗎?夕陽給人類帶來光明,但卻即將離去,但當夕陽還沒離去時,一切那麼柔和,撫摸着你,呵護着你,奶奶不也正式如此嗎? 

  夕陽,下山了,奶奶,也去了天藍色的彼岸。明天呢?夕陽,依舊。一切好像還是那樣,但我怎麼感覺好空虛呢? 

  第十一中學 初二(1) 白俊仁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