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那麼的一刻,我發現你是那麼的一塵不染。我低下頭去看那寫滿文字的書本,只有寧靜。驀地,我聽見了一陣笑聲。抬頭一看,周圍沒有任何蹤跡。原來——是跳動在你身上的精靈兒,正踏着歌,伴隨我整個浪漫的午後。

  電扇bull;瞬間

  不經意抬頭,你卻靜靜地在我上方,盤旋。是冬天與嚴寒束縛了你嗎?你總是沒有聲音。或許有某個悲涼的午後,你孤寂地轉,四下無人的時候,才能釋放出你心中的那種寂寥。

  路燈bull;瞬間

  你巍然屹立在我身前,挺直了胸膛。也只有夜才能襯托出你的光芒——漆黑絕望中的一抹光亮。就只是那麼的一束光柱,竟照滿了我心中,整個天堂。

  風bull;瞬間

  你,最調皮!會毫不客氣地揉亂我的長發,然後又肆無忌憚地去追尋其他的印記。我一定要抓住你,不再讓你淘氣,不再讓你沒有方向,不再讓你失去心靈;而要讓你,把我的心,送向世界中每一個角落。

  笑容bull;瞬間

  你就像是一隻精靈,穿梭與時空之中。我打開心扉想讓你進駐。想凍結時間留下你那僅僅一秒鐘的美麗。嘴角上揚,牽動每一個活力的細胞,漾滿了歡樂與欣喜。突然才發現,原來世界中的一切,都可以用這個動作去包容,去詮釋。

您正在瀏覽: 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