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對情侶走進一片冰雪覆蓋的高原,來度過他們的蜜月。但誰也沒有料到,他們竟與嚮導走散了! 

在那樣一個冰封的世界里。兩個人相依為命。等待救援的人到來。沒有溫暖,他們就緊緊相擁;沒有食物,就刨樹根,樹皮吃。有一天男生斷了一隻臂回來了。他讓女生不要擔心,這是他同熊鬥爭時弄斷的。男生提着一塊血淋淋的肉,對女生說:“這是一塊兔肉,你快吃吧,我已經吃過了。”女生信任地點點頭。 

幾天之後,他們終於獲救。女生除了一點皮外傷,竟沒有受任何損傷,奇迹般活了下來。 

當外界十分驚訝時,女生說:“除了我們的愛,還有這塊兔肉。”她取出了那塊“兔肉”。人們將肉的成分進行了分析,這竟是人肉! 

我猜想幾個月後,女生一定幸福地與那斷臂的男生一同共渡人生之路了吧? 

愛其實很簡單,但也很無奈。愛很無私,但很自私。我很想知道當男生自行斷臂的瞬間,他究竟在想什麼?那一瞬間就是永恆!那一瞬間見證了他們不朽的愛。 

飛蛾撲火,不也只為了瞬間的光明嗎?當它不幸地在燦爛中死去時,它的瞬間也成了永恆!它撲火的壯烈一幕,便沒有了盡頭,只要生死的火花再次燃起,那個靈魂便會再一次追求一個“親密接觸”的瞬間! 

當火車的飛輪踐踏向海子。那個瞬間,他解脫了嗎?那曾經“春暖花開,面朝大海”的豁達,他也卸下了嗎?這個瞬間卻讓我孤獨心悸。沒有永恆的信念,你就只能活瞬間。 

當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那個呱呱墜地的瞬間的記錄下了母親多少的艱辛!那嘹亮的啼哭劃破了寂靜,這個瞬間註定了會有更多的瞬間等待他的突破…… 

人生能有幾個瞬間?

您正在瀏覽: 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