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回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回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於1992年5月5日,一個經濟條件比較寬裕的家庭。

  4歲時,我便開始學習書畫。至今,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說我啟蒙早,學藝精,可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什麼筆、墨、紙、硯之類的東西,或許它們就註定不屬於我。即使我出過我的畫集,得過太多太多的獎,可我還是很累很累。

  於是,我茫然,我惆悵,我空白,我枯萎。

  每當我遇到煩心事時,向朋友訴說,他們都會用同樣的話來回答我:“你有愛你的爸爸,媽媽,還有你的成功,你的自信,你的朋友,有了這麼一大堆的財富,你還不幸福嗎?”我只會在我的心裡回答:“不!”

  是呀!“愛我的”爸爸,媽媽,或許,他們把我生下來,這樣,就證明他們曾經愛過我,也或許是我要求的太多,這本身就已足夠。

  當我回家晚時,媽媽會氣呼呼地罵我不要臉;之後,又為我端上來熱呼呼的麵條;當我考試不理想時,爸爸會極其暴躁地打我,罵我是個沒出息的東西;而後,又會安慰我從頭再來;他們是有文化的人,但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無理,那麼粗魯,動不動說話就打人,罵人。

  物質上,他們卻給了我很多很多。

  或許,我還不懂他們的愛,他們的心,那“愛”太複雜,太深奧。

  但我的的確確不愛他們,甚至討厭,但我又願意用我的生命換取他們的笑容,他們的健康,他們的快樂。

  很奇怪的東西,讓人琢磨不透,又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親情”或是流這同樣血的緣故吧。

  真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不敢也不想把我的憂鬱和痛苦帶給別人,只能這樣受着,好累好累。展現在所有人面前的,不是我,而是另一個我,一個強裝歡笑的虛偽的人。

  真的,我好累好累。

  朋友?什麼是朋友?她們?我從不這樣想,只有她,我是肯定的。可是她僅僅因為學習不好,被媽媽否定了,有時,我想衝上去問:這是我的自由,你憑什麼管我?可是,我沒有,畢竟誰都不會喜歡背上大逆不道的罪名吧。

  於是,我茫然,我惆悵,我空白,我枯萎。

  生如夏花。

您正在瀏覽: 瞬間回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回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