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艷花:

  你好!好久不聯繫了,甚為想念。最近一切可好?

  自從小學畢業,我們已分開有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一直想給你寫信,因為我不知道你老家的詳細地址,也不知道你老家的電話,所以在這兩年沒跟你聯繫。

  我想,在這兩年裡,你的變化應該很大吧,你是在外面打工還是在學校努力學習呢?過得開心嗎?你有沒有想你我......

  我想起我們小學的時候,那時我們是好朋友、好姐妹。你就像一位大姐姐,遇到困難、危險,你總是擋在我前面,為我阻擋一切困難,我被別人欺負時,你總是為我出頭,幫我跟老師說。我學習不會時,你會教我。我需要別人幫助時,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給予我幫助。

  我很懷念我們在小學時的那些歡樂時光,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珍惜跟你相處的日子,陪你過完你在廣東的最後一個生日。可惜我沒能陪你過生日,我為此感到後悔,請你原諒我沒能陪你過生日。

  你回老家后,放長假我有嘗試去找你,每次都找不到你,你說,你的老家在廣西,那裡的風景很美。我想,長大后親自去你老家一趟,享受那裡的山美水美。

  如果我長大后,真的去了你老家,找到了你,那你要陪我走遍你老家的大山,教我做你最常做和最喜歡做的事情,讓我們互相講述分開後有趣的、愉快的、悲傷的事,和之間的辛與不幸。

  謝謝你陪我走過小學最後兩年的時光,給予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的好朋友

  XX年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