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已經來了,有時一天中最快樂的一段時間了。因為下午是我們的娛樂時間,可以放鬆心情,不必再上語文數學了,也不必要為學習而煩惱,有必要就只有盡情玩罷了。

  下午第一節課已經到來了,我們首先上了一節韓語課,是楊希老師給我們上的課,楊希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韓語中的單元音,老師教完一遍,我才知道原來韓語的單元音發音與我們的漢語有很多相似處。例如韓語中的某個元音就與漢語中的一些發音基本相同。所以學韓語並非很難,楊希老師教了幾遍,就讓我們班中的幾個同學起來讀。老師說:“如果不會讀的,就要罰唱一首歌,不過會讀可以讓別的同學唱一首歌。”當時教室一片寂靜,沒有人敢說話,都怕讀不出韓語來,雖然並不怎麼難,但畢竟也有十幾個單元音嘛,加上對韓語的不熟悉就更不敢了。沒有辦法,老師只能用手來指,指到誰就是誰了,除了這些外,老師還教我們一些韓語與句子。

  不久已經是第二節課了,這節課和第三節課都是同一位老師教的,因為這兩節課是同學們自由選擇學習的,是兩節學習自己喜歡的科目的課,我報的是音樂,我學習的固然是音樂了,不久老師就將我們帶到了各自學習的地方。來到那后,我們是由音樂老師來教的,音樂老師是一位高大的壯漢。他首先要我們自我介紹,並唱一段歌曲來看看我們的聲調如何,我們各自都唱了幾句,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其中就有幾個唱的很好,但與音樂老師想相比卻是差得很遠,老師取出一支笛,往上方一吹,美妙的笛聲就傳遍校園,小鳥也陶醉了,接着老師用笛子給我們吹了一首曲,只見他的手指在笛孔上來回地擺動,並用嘴吹起,一首優美的樂曲就出來了,但卻沒有正式教我們學習唱歌,所以這兩節課就只有聽歌而已,但我卻很高興。

  廣東湛江徐聞縣下橋中學初二:zsazxl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