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這是我們畢業生在小學階段最後的一次校運會,所以很珍貴! 我的項目是六年級女子400米耐力跑與50米接力跑。記得我在投稿時曾寫上一句:我知道我是最後的了,但我想對我的對手說:加油,跑個好成績!的確,我平時的400米體育成績,也不算是名列前茅,只有一分40多秒!但是這次校運會卻跑了個一分28秒多,真是出乎人意料。在跑400米之前,雷老師對我說,如果自己真的太累了,跑不動了,你可以走,慢慢地走!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扉。令我最不得忘記的,是當我完成了“兩圈使命”的衝刺的那一刻,雷老師緊緊地擁抱着我,對我說:“好啦,沒事啦,跑完啦!”便說還邊輕輕地拍着我的背。當時,我覺得雷老師很像一個母親,正安慰着一個孩子,我再次感到那個暖流重涌心中! 當時,同學們也有鼓勵我!當我在檢錄處檢錄時,許多同學跑來為我加油,有的說:“加油,記得要擺臂!”有的說:“加油跑,拿不到名次沒關係,我們不怪你,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加油喔!”還有的說:加油!相信自己是行的!”這一句句天真而樸素的語句,雖然不是什麼名人說的,卻表達了同學們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支持! 在400米快要衝刺的時候,我用盡全力,加油擺臂。在這時,一直跑在我跟前的一位女同學——何淑婷漸漸沒有力氣了。在這緊要關頭,我向前沖,向前跑。在跑道旁的4班、5班的同學大喊“加油”,那聲音大極了,彷彿要把天上飛的鳥兒震落!沖呀……。最後,我得了小組第一! 這次的校運會雖然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但對我來說,它可是一場令我受了很多溫暖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