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是動人數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動人數母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剛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

  母親是付出最多,得到最少的人。她總是毫無怨言,默默奉獻,從不張揚,從不宣傳。回想那些逝去的歲月,母愛的大樹高大而蓊鬱。

  自從我不經意地說了我晚自習回家後會餓,以後的每天晚自習回到家,桌上總放着熱氣騰騰的煮麵或一個已削好的蘋果。

  我說明天不上課,想多睡會兒。第二天早上,母親就會輕輕地起床,輕輕地去做早飯,輕輕地吃飯,輕輕地離家,給我留下香噴噴的飯菜。

  母親總是在早晨她起床之後才叫我起床,在晚上睡之前叮囑我早點睡覺。她知道我愛吃話梅而不愛吃糖,她知道我喜歡簡單而討厭複雜,她知道我選衣服時喜歡黑色而討厭紅色……

  當我滔滔不覺地向她講訴學校的趣事時,她總是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不管你是怎樣的卑微與落魄,母親永遠是我依靠的溫馨港灣!

您正在瀏覽: 最是動人數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動人數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