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總以為世界萬物都值得珍藏,當然,不管好與壞…… 

  ——題記 

  當春風拂過我的臉頰,伴着泥土?花兒?草木的氣息時,我的心中就多了一封慰藉。那種貼心,那種優雅,那種氣質,就在我臉邊拂過。我多麼希望用一個充滿復古氣息的檀木箱子把它們珍藏起來,撫摸着檀木的紋絡,感受裡面的貼心?優雅?氣質。頃刻間,好像只有我?檀木箱子以及檀木箱子裡面的美好事物存在 

  夏天的烈日對我來說本來就是野獸的化身。無情?殘忍地屠殺每一縷清爽。但,這是一個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季節,烈日的殘暴,只是一場挑戰而已。即使殘暴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也一樣值得我去珍藏,不僅是挑戰,不僅是活力,更是一種自我警告。 

  小提琴與秋天是再適合不過的伴侶了,隨着宛轉明亮的音符,整個秋天並沒有為敲響冬天的警鐘而感到一絲的氣餒?難過或是悲傷。憂鬱的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楓葉,在凋零謝落的時候,也給予別人一絲歡樂。微風吹動飄零的楓葉,世界頃刻間也在伴舞。我把一片楓葉夾在書的某一頁里,永久的珍藏那一份味道。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但這並不代表我就是冷血動物。想起小時候在北方的外婆那裡,一到冬天就下起雪來。堆雪人?扔雪球對我來說,是最有趣的遊戲,可後來到了南方,沒有了雪,只剩下凜冽的寒風。打那以後,雪成了我的回憶。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份回憶像小時候藏匿糖果一樣珍藏起來,蓋上衣帽鞋衫,不會有人察覺到你,沒有人能與我一起分享你,我那美好的回憶。 

  珍藏萬物。

您正在瀏覽: 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