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舊的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舊的娃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歲時媽媽給我買了個娃娃我喜出望外抱着她我似乎每天都可以抱幸福。望着娃娃我眼中充滿了童年時那無限樂趣似乎我已經迷茫在天堂之中。7歲那年我開始嫌那個娃娃破了……我和媽媽提出我要買個新娃娃。

  後來我又有和娃娃和以前的那個比起來我更認為這個更新更好看以前的那娃娃早被我扔到牆角了。

  時間過的很快8歲了我開始想想買個洋娃娃因為小朋有都有了新的娃娃我不在想玩大大熊了。

  後來我有了個洋娃娃我在小朋友面前是多麼自豪呀。

  又是幾年過去了我14了我開始不喜歡娃娃了我開始對一些裝飾品開始感興趣了我經常會買些。

  打扮的東西我迷戀那些漂亮的裝飾品我不在是以前的小屁孩了我長大了。

  在我迷戀這些東西時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我受到了家人的譴責受到了老師的責罵受到了同學的白眼。

  我變的不愛說話。

  我想我以前的娃娃因為我能抱住幸福。

  雖然他有點破但……他能讓我明白時間是金錢……一寸光陰一寸金……

  上海市嘉定外岡中學  黃曉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破舊的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舊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