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孩子小時候都擁有一個洋娃娃。那個娃娃往往是女孩們最心愛的寶貝,她有大大的眼晴,長長的頭髮,漂亮的衣裙以及我們羨慕的美麗。

  我的洋娃娃被我棄置在一個陰暗的角落,連同我當年的稚氣與天真,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她是媽媽送給我,她曾經多麼嶄新和漂亮啊!圓圓的臉蛋,海水般清澈蔚藍的眼睛,黑而濃密的睫毛,那頭飄逸的金色捲髮輕掃過紅色的方格裙,嘴角邊是一抹微微的淺笑。她是我心愛的寶貝,我可愛的公主。

  那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啊!她恬靜地偎在我的臂彎里。在溫暖的陽光下,我用積木為她搭建城堡,用手絹和絲巾給她做新衣服,帶她去和別的夥伴們玩,為她摘一朵粉紅的花,讓她坐在綠而寬大的梧桐葉旁。在靜謐的夜晚,我帶着她去陽台旁看天空中閃爍的星光,看流動的狡黠的暗雲,看清朗的月光,看銀色的細雨,耐心地等待森林巴士的到來,直到睡得不醒人事。

  時間急急地走,給我的童心纏上了絲,化成繭,慢慢地蛻變,蛻變。微笑着的洋娃娃也被裝進了那隻笨重的木箱,她寂寞地微笑着,衣服不再鮮亮,長發不再飄逸,但她依然笑着等待那個梳着羊角辮的女孩,等着我重新注視她明亮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