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笑看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笑看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璀璨的明星,點綴了黑暗的的夜空;飄蕩的柳絮,擊動了湖水的蕩漾;輕輕的微笑,小氣了人生的精彩。

  笑看歷史

  人生之路漫漫,回驀着歷史,那不是錯敗,而是今天的成就。

  時間倒流了,讓人看到了一位讓人驚悚的人——秦始皇,他凶暴讓眾人不服,讓人們承受着煎熬。但若不是他,又何來的中國。他雖凶暴,去統一了中國,築起了今天讓人讚嘆不已,雄偉的長城,他所做的點點滴滴,我們不能只看一面,而漠視了他的另一面築建了今天的歷史與燦爛,我們要笑看他的人生,笑看他的輝煌。

  王勃,一位忠心的官員,卻處處受人為難,被貶,無處可呻。但卻找到了知己,觸膝長談,忘了所有,留下笑聲,那是他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知己遠遠比任何都重要,那是他的心聲。

  歷史的重現,確定了我們布要被談歷史,而是要笑看歷史的人生。

  笑看磨難

  盈盈月光,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擁一縷最暖;灼灼紅葉,是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採擷世間最重要的——承受。我們要承受它的考驗,笑着面對它的曲折。

  玉蓉媽媽,她是一個多麼堅強的媽媽啊!她的另一個稱號“暴走媽媽,脂肪肝”,她為了自己先天性肝病的兒子,為了要挽救自己的兒子,暴走了七個月,減去她那所謂的脂肪。七個月,走破了十幾雙鞋,為的就是救她那心愛的兒子。玉蓉媽媽多麼偉大,那母子的愛超越了磨難的境界。

  磨難,並不可拍,我們要笑着衝破它,笑看它的人生。

  笑看成功

  斗轉星移,日落日升,花開花落,時間飛逝。成功的實現,來源與我們的奮鬥,但卻一點都布容易!

  但我們站在領獎台的時候,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它的背後,隱藏的是我們的汗水,淚水與猶豫。多少次,我們要相過放棄;多少次,我們為自己好不容易地解到一道題而熱淚盈眶;多少次,我們在田徑場上的奔跑的路途下留下的汗水。所有的一切,一個微笑覆蓋了所有的“多少次”,那是成功的微笑。

  成功不容易,但它的成就確實我們的所有,笑看成功,笑看成功的人生。

  人生的來來回回,受過,苦過,成功過等,所有的一切,我們都要微笑而過,過去總會過去,用微笑帶動所有,笑看精彩的人生!

  大瀝鹽步三中初二:朱曉儀

您正在瀏覽: 微笑,笑看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