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暗夜之夜魅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之夜魅5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呼”, 

  一輛紫色法拉利停在尚櫻的校園裡,今天是開學典禮。夜雪,曼雨,凌雪一早就來到學校,同學們驚訝的最都可以塞下一個雞蛋,因為只有他們的傑王子,澈王子,宇王子可以停在校園裡,當然還有他們的葶公主(也就是林夜葶)。而現在,居然有人還敢停在這裡。 

  三個漂亮的MM一出車門,周圍的男學生各個口水直流,而女生卻是氣的直冒火。 

  “切,不就是漂亮點么”,女生甲嫉妒的說道。 

  “又來三個狐狸精,肯定是為三個王子來的”,女生乙氣憤的說。 

  “哇塞,好漂亮的MM,如果有一個能當我的女朋友,死都值了”,男生甲眼冒紅心的說。 

  ”你還是看看你後邊吧,”男生一說。 

  “啊”,一聲慘叫,可能已經被女朋友謀殺了吧。 

  “夜雪,早知道我們化化妝了,你看現在,擠得要命,怎麼進校長辦公室啊,”曼雨撇撇嘴說。 

  “是啊,一會看恐怕會被擠死的,想想辦法啊”,凌雪說道。 

  還沒等夜雪開口,就有人先搶了。 

  “都給我滾”大家往後一看,剛才還唧唧喳喳的學生,已經知趣的閉上嘴了。 

  “哇,宇王子生氣起來更帥了,”幾個花痴同聲道。 

  “是啊是啊,好帥”, 

  “各位同學,請讓一下,我們幾個要進去,謝謝”,上官傑笑笑說。 

  “天啊,傑王子在對我微笑,是真的”,“誰說實在對你笑,明明是在對着我”, 

  “也不去照照鏡子”, 

  “你” 

  “別吵了,很煩啊,要不要人進去”,夜雪實在是忍受不了了,大聲的說。 

  學生們馬上停止說話,並讓出一條路。 

  夜雪她們倒是沒事了,但是不代表夜澈他們幾個沒事,本來是想和姐姐一起進去的夜澈被花痴們圍得出不去,只好大聲喊道“誰要是在擋路,會後悔的,” 

  “啊,”一身尖叫,全部讓開。 

  “宇哥哥,你們幾個也不等等我”,不用聽就知道,是哪個夜葶。 

  ”啊啊,哦,我們幾個有事先來了,”傑解釋道。 

  “哦,原來是這樣,走吧,”本來是想挽着宇的手的,但被宇甩開了。 

  哼,總有一天你會屬於我的,夜葶想,然後跟着進去。

您正在瀏覽: 暗夜之夜魅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之夜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