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種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隨着凜冽的寒風被溫柔的春風所驅走,那樹上的新芽奮力擺脫黑暗而抽出,那花苞從葉芽中冒出,那小鳥的歌聲再次蕩漾在清晨,那細膩的春雨悄悄地來到大地……-這一切預示着春天已經到來。

  春天的信息傳遍大地,人們都忙着播種。於是,我也不約而同在土壤里撒下了花種……隨後的日子,我每天忙着為它鬆土、澆水、施肥、除草,,為它破土的一刻做準備,最後,種子終於突破土地,發出新芽。於是,我更細心照顧它了,隨着花兒的成長,春天過去了,迎來了炎熱的夏日。夏日的太陽每天不是熱辣辣地照射着他們,就是狂風暴雨考驗着它,火熱的陽光使花兒就快枯竭了。有時我忘了澆水,到了明天它便彎着腰,但它總是努力的後過來;多次狂風暴雨把它吹斷了,但它不屈服,頑強的活下類了,它在炎熱中存下來了,在風雨中活下來了!我相信這一切更磨練了它,使它不再害怕。任憑風在刮、雨在下,它依舊生長着。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花兒也一天一天地長大。它已經受過千百種磨難,即將到來的是它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刻!我高興極了!

  秋天終就趕走了夏日的炎熱,花草樹木都在秋天落了第一片葉子,而我的花兒也開始凋謝了,但是在它每朵曾開過花的花苞里,都藏着幾粒種子,於是,我豐收了!往後的幾個星期,每天都能收到幾粒。

  我細細地品味着這春天帶來的佳品,收穫着豐碩的種子!心裡甜滋滋的。

  於是,我告訴自己:明年我還要播種!

  後記:

  其實,人生也如花的成長一樣。成長中我們有應不斷向前,要加快腳步,趕上開花的最好時節。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坦途,總會有許多風吹雨打,但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勝利,抱着信念,在風雨下勇敢的克服種種困難,頑強地活下去。到時,就一定會有收穫的種子。那豐收、那成就、那喜悅……朋友們,在開花的時節里撒下種子吧!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