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年的那幕幕早已在我記憶的心海里定格. 

 打開相冊第一頁時,又彷彿回到了童年那種天真 活波 沒有煩惱的日子了. 看到相冊里的我是多少的天真 快樂啊! 笑不合嘴,和爸爸媽媽一起手拉手,幸福死了!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不再是童年了.已不再那麼天真 活波 沒有煩惱的小孩子了. 

  長大了,沒有像以前那麼快樂了,那麼幸福了,從而也有了煩惱.我多少希望回到以前的幸福生活啊!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純純的笑那去了 ?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在懵懂的歲月中,收藏了簡單的想念.我願相信時間倒退記憶的最美. 

  童年的記憶卻是純碎的快樂離我而去.童年真是美好!感謝時光,感謝生命.願美好記憶永存心間.童年趣事真讓我回味無窮啊!讓我難忘懷.它在我記憶大門裡留下了一道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