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像十三個彩色泡泡,每一個都有許多許多值得令人回憶的事情。

  在我九歲那年,過年的時候要去姥姥家拜年,到了姥姥家門口,我看見有一個老奶奶哆哆嗦嗦的坐在那,她沒有穿棉衣,很可憐的樣子。正在這時,姥姥看見了她,就趕緊把她拉進屋裡。姥姥從她的棉衣里找出了一個又大又厚的棉衣給她穿上,又讓她和我們一起吃了年夜飯。我看見那個老奶奶眼裡充滿了感動和幸福。從她口中得知,她是來城裡找她兒子的,誰知她的兒媳婦看她沒錢就立即把她趕出了家門,老奶奶不知到哪裡去,就拖着疲憊的身軀在城裡流浪。姥姥聽了這些,很是生氣。於是,姥姥就瞞着老奶奶找到了她的兒子,苦口婆心的教導他,老奶奶的兒子和兒媳婦終於被感動了,立即到姥姥家把老奶奶接了回去。臨走前,老奶奶邀請姥姥要時常去她家玩。最後,老奶奶滿懷感激的回家了。過完年,姥姥去找那位老奶奶聊天,姥姥看到那位老奶奶一家很幸福,這才放下心來。

  這時,我不由的想起了默默無聞工作的清潔工人。他們默默的美化着我們的學校。當我走過他們身邊的時候並不注意他們。我好像只記得他們彎腰掃的樣子。低頭一看,他們的額頭早已布滿晶瑩的汗珠。記得那一次,我在校園裡隨手丟了一團餐巾紙,一個在我附近的清潔工趕快跑了過去,嫻熟的把那餐巾紙掃進垃圾箱中,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在他們偉大身軀的面前,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顆渺小的沙粒。童年已過去,但美好的記憶是童年擦不掉的痕迹。

  初二:夏末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