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累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已經累了!其實我很累,難道不是嗎?在這寂靜的夜,也是我最能看清我自己的時候!

  最後的一篇文章,發表完,也就將電腦關了!

  也就離開了一切電子產品,自己借了一書,是一報刊的書,已經看了差不多一本,這是新的一本,一種吸引力,好久好久,沒有安靜下來了!已經隨着世人的腳步,迷茫了自己!

  我為自己,如果我沒能考到自己嚮往的那個學校,那麼,我會怎麼辦,我的答案是,我或許會輟學不讀了!呵。是真的吧,我想,那是我內心深處的答案吧!因為我自己知道,如果上不了那個學校,我會無地自容吧,在爸爸面前,在媽咪面前!都會!

  晚飯前,看了一文章,裡面說,我們不應該去太過於在乎一件事情,反而會做的更好,包括考試!

  此時此刻,正在聽着一文章,說的是,怎樣活。

  裡面說,人們,或許應該放下追逐名利,來一回屬於自己的活法,那些追逐名利,那些追逐財富,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活法,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最完美的活法,就是像佛一樣,平淡,放下一切!

  他說,人們活得像泡沫,但是,再光彩的泡沫都會破滅。其實,我知道,考不上嚮往的學校,我還會有很多的路可以走,但是,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不死心眼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其實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