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夜·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雨大了  天還很暗  很想開口  但又說不出  冷  很靜  悄悄的  走開了  草旁的露  靜靜的閃着。  天馬  又行到了何處  靜了  是雨靜了  它們,累了吧  隱去了  靜待天明  星  是雨的眼睛吧  夜蟲的話  編織了一個夜天的網  想  靜  也,很累  當笑完了  心  也隨着天馬  飛到再也回不來的星空吧  思  夜很靜  它在聽  聽風的輕絮  風,很靜  別吵  它在聽雨的笑聲  嗯?  是心在哭吧  別鬧  心很靜  似乎  它在說  寧願不付出  也不願心痛吧  噓  別吵  很靜了  靜躺在草坪上  小草  不動聲色的  打濕了衣衫  似乎  一直涼到了心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