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簡單。只是不願接受。

  如果我說我還是沒道理的喜歡清涼的黑夜,你一定不會相信吧。像我這樣的射手女生,怎麼不願拉着弓箭瘋狂,怎麼不願披髮在林間狂竄?可是,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雖然你不願接受。

  沉在頹廢的黑夜裡,沒有或強或弱的路燈,只靠着舊舊的圍牆。即使颳起了很大的風,捲起衣角時,也很溫暖。沒錯,就這樣簡單,就是因為太簡單,只好一個人享受着孤獨,假裝不寂寞。

  月光下,不禁要感謝我曾孤獨過,讓我懂得幸福是什麼。

  的確,和別人有很大的區別,但不是另類。

  誰說幸福像蜜糖般的甜,誰說每個人都擁有幸福,誰說如果到世界末日,幸福仍存在。我不否認,也不確認。我只想說,幸福沒有任何語言可以修飾,可以讚頌,可以描繪。只能用心靈的體溫來感受,來觸摸,來享受。也許,她只是個虛幻世界所擁有的;也許,他只是個詞語。很簡單啊,不特別的幸福。

  不想用事例來說明這一切,因為連我也找不到。你可以把它當做我的胡思亂想,但在下輩子論頌幸福的時候,我依舊這句話。唯一不同的,應該在夕陽下了吧。

  夕陽下?腦海里想着居然是摩天輪!它究竟輪轉這誰的永遠?依稀中,聽到了悠悠回蕩的笑聲,沒有間隔;看到了好多人緊緊牽着手,望着天空。

  想到了什麼呢?

  恩。

  風帶走的牽挂,構成的畫叫——幸福。

  懂了,其實很簡單——快樂的幸福。

  湖州市新世紀外國語學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