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5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一】   日子開始變得發白了,一切就如同電影里的慢寫鏡頭一樣。過得讓人乏味讓人煩躁。

    唯一的改變就是趙默來我的宿舍來的更加勤快了,從那個夜晚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那個笑得很甜美的女生,她就如同雨時精靈一樣,消失得很快。 【二】   夏天的日子突然節奏又快了起來,宿舍里的其他女生搬走的都差不多了,聽老班說他上一會開家長會建議家長住一間房子過來照看孩子。住我上鋪的女生最先搬走的,她走的時候說過一句話“終於可以不聞那一股麥芽奶的味道了,世界一下子變得清新了。”我沒看見李沙的表情。 再後來宿舍的其他女生也轉走了,李沙開始問過我夏汐汐你為什麼不搬出去住。

    我沒有告訴過她,我喜歡那一股麥芽味,我喜歡早上起來的時候可以看見陽光照在我臉上。

    我們宿舍再也沒有進來過別的女生,本來女生住的這一座樓就經常被定為恐怖樓。不知道為什麼。宿舍添了很多東西,都是從李沙的家裡搬來的,李沙說是,這樣子才對得起自己。

    DVD這些東西裡面可以說我大愛的就只有它了,我們女生樓是不斷電的。因為還有高三的學姐再好好努力,前幾天放假的時候我出去買了幾張動畫片的碟,坐在我後面的男生借了我一張中國禁播的死亡筆記,在它大賣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它,現在禁播了我的小心臟看見了又活躍了。

    暴力、血腥,本來打算來蒙蔽我這顆幼小的心臟。但是我在看到海砂睜着大眼睛看着月的時候,我哭了。

    我坐在地上抱着我的趴趴熊,把所有的燈全關了。熒光屏的光打在我的臉上,幽暗幽暗的。李沙說那個時候她洗完澡進來的時候嚇壞她了,她還以為見鬼了,她說我披着頭髮那個樣子可以和貞子拼了。

    後來我躺在床上,我看着睡熟了的李沙,我悄悄的拉開窗帘,打開窗戶。從床底把我的mp3拿出來音量調到最大聲,我睜着眼睛看着窗外那個安靜的夜。樹葉在月影中舞動着,有風吹進來拂過我的臉頰,我看見月亮眯彎了的小眼睛還有那一顆一顆的小星星。 【三】   早上起得很早,脖子有點痛。應該是受風了,晨練的學姐學哥在操場上跑着步,有一些坐在愛學習的坐在操場邊上的青草坪裏手上捧着英語數學雜七雜八的書。我看了一眼還在睡夢中的李沙,便從床上溜了下來,抱上我的牙刷、毛巾。

    呼吸,呼吸。從今天起我夏汐汐要減肥。減肥、減肥。我站在小樹林里做着體超,空氣就是好呀!我開始對自己做自我催眠,肚子不甘心的叫個不停,我又偷悄悄的翻了后牆。      還是很早,很早。這座城市還沒有從睡夢中蘇醒,可是路邊早餐攤卻早早的擺出來了,遠遠的就可以聞見濃濃的豆腐腦的香味,我從小就好着一口,現在餓了,就更加的迷戀了。

    飽餐一頓以後,我邁着我的小碎花步子路奔奔跳跳的又從后牆翻回去了,我邊翻便在想一個問題我會不會跟像智銀聖來一個親吻,看來我也有越發的有點花痴細胞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上開課了,我遲到了2節課。

    同桌的小眼睛女生咧着她的大嘴巴,笑嘻嘻的說“夏汐汐大美女,感謝我吧!我給你瞞過去了。”我腦子當時就某了,還大美女,她嘴巴倒是甜的慌。我放下我的書包,我看見李沙端着她的粉紅色保溫瓶從我身邊走過去,我沒看她我把頭移向窗外,今天的麻雀還是真的很唧唧咋咋。 【四】   風扇一直呼呼的響個不停,夏天的天氣越來越悶熱。

    “滾!”我聽見張勝用幾乎吼的聲音跟李沙說,然後又用玩笑的口吻說著。“李沙,你真的很賤。”我看見李沙抱着她的粉紅保溫瓶,那個顏色突地是那麼的刺眼。我看見她並沒有哭,而是對着他笑了笑,把保溫瓶放到桌子上又座到自己的位子上。我聽見身邊的女生說是真的,李沙她自己犯賤。我本來就不是安分的料,我抓起桌子上的瓶子一把扔到了張勝的頭上。

    我聽見張勝大叫了一聲哎呦,我看見身邊的女生男生都扭過來看着我,我成了動物園的動物了。  TO : 發光的眩暈... 不清楚會不會寫成兩個人火拚..因為本小姐小時候和男生打過架所以會不會有報復心理...

  ----莫淺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