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天空中的星星,照亮了整個人生;童年如一個彩虹,豐富了我人生的道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真的童年,一些老人回憶起自己童年時的事情,臉上總會拂起一絲微笑,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  

  小時候,我十分愛看電視,因為電視對我有一種吸引力,那些我不明白的問題,都能從電視上找到答案。有一天,我想:“人那麼大,電視那麼小,人是怎麼進去的呢?”我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電視旁邊有個‘門’,你從‘門’里進去的話,你也可以上電視了。”我又點點頭,說了一聲:“噢。”  

  一天, 媽媽、爸爸上班去了,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了,我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當我滿屋子跑時,

  我瞟見了電視,想到媽媽那天說的話,好奇的我錯把電視下的框子當成了那個“門”,我急忙把“門”打開,“啊”?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呀!”我叫了起來,在思考了半天後,我決定將東西都拿出來,自己爬了進去,又是唱歌又是背古詩,我以為自己一定上電視了。  

  大約四點了,媽媽回來了,順着聲音找到了我,便說:“快出來,你幹什麼呢?”我一臉興奮地說:“媽媽,你不是說電視有門嗎?我進了,我一定上電視了吧!”媽媽大笑了起來。  

  現在我長大了,許多東西我都明白了,但童年的那份天真卻不在了,但偶爾回憶起來,又是那樣讓人難望,那樣讓人快樂。  

  童年你是蠟燭,燃盡后不復存在。  

  啊!美麗的童年,你是那麼多姿多彩,為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