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雲飄(二十九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飄(二十九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院子外,出現了一個廣大的結界,把眾人包在中心。結界散發著幽藍的光芒,冰屬性的真元變得格外活躍。 

 蘭辛只覺移動困難,真元的活性大減,戰鬥力直線下降,而且冰屬性的真元攻擊恰好是幽紫色真元的剋星,一時間,蘭辛陷入了困難重重的境地。 

 再說雲嵐,他全身都結滿了冰,刺骨的冰寒深入骨髓,不過雲嵐似乎沒受影響,渾然不像是身體結冰的樣子。 

 不過雲嵐還是嚇得要死,趕緊使出平生最厲害的招數來化解,內力不行就來真元,最後連兩氣都用上了,可惜收效甚微。旁邊的蘭辛也不好過,她想不到寒冰氣的世界內,自己的功力居然被禁錮得連萬分之一都不到,嘗試了多種方式也沒有結果。 

 “該死,這也太卑鄙了吧。”蘭辛無奈,此時的她連雲嵐的功力都不夠。只好讓幽紫色的真元源源不斷地流瀉,暫時與寒冰氣不相上下,阻礙寒冰氣的一切攻擊。可蘭辛心裡明白,這樣做的話真元消耗極大,不過她功力深厚,體內的真元就像大海一般充沛,而流出的不過是小溪般的涓涓細流,而且蘭辛在抵禦寒冰氣的同時,還可以吸納周圍的天地靈氣,足以立於不敗之地。 

 雲嵐就慘了,寒冰氣不僅使他的身體開始結冰,還滲入到他體內,四處遊走。體內的數股能量都發現了異狀,緊守着周身的重要部位。可惜寒冰氣源源不斷,而體內的真元是有限的,雲嵐不像蘭辛,可以一邊抵禦攻擊,一邊補充消耗,體內的道、魔、以及內力都紛紛失守,仙氣則隱而不發,不受自己的掌控。 

 “哈哈哈,小子,你要是答應本王一個條件,我就幫你,如何?”雲嵐耳邊居然傳來那魔頭的聲音。 

 “你——你,你是誰?”雲嵐體內的真元如同翻江倒海般四處流竄,薄薄的冰殼瞬間就融化了。 

 “哈哈,我是魔界之主拓拔荒,怎麼樣,本王厲害吧,這種萬年滄冰也只有本王才能破解了,還不快謝謝我。” 

 “你這魔頭,早晚有一天叫你知道‘錯’字怎麼寫!”雲嵐不理睬他。 

 那魔頭好像是聽見了天下最好笑的笑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子,我等着你來求我——”聲音逐漸變小,最後銷聲匿跡。 

 “哼,下次洗乾淨脖子來見我!”雲嵐不屑一顧。 

 柳悅瞑撲哧一笑,“呵呵,你在那哼哼唧唧啥呢?” 

 “要你管啊!”雲嵐運足功力,默念“太清心法”,頓時嚴寒恍若消失不見,全身有種說不出的舒坦,周身被一層玄青色的光芒籠罩。 

 “乾坤震!”雲嵐體內的道家真元運轉了十個小周天,想起“太清心法”上記載的一種小法術,便不由自主的按照此法的運行軌跡試着運行。 

 “砰”,方圓十米的冰塊全部被震碎,可惜治標不治本,破碎的冰塊馬上又重新凝結,威力更甚以往。 

 柳悅瞑邪魅一笑,“呵呵,這可是萬年滄冰,用這種幼稚的方法怎麼可能解除!” 

 可她馬上就笑不出來了,雲嵐身上的冰居然盡數融化,他全身閃爍着黑、青、金、紅、藍色的數股光芒。原來,雲嵐體內的真元個個實力強大,只是不受雲嵐的控制而已。當寒冰起來臨時,那股異乎尋常強大的的真元湧入雲嵐體內,雲嵐體內的真元沒怎麼抵抗,誘敵深入到了他們的領地,卻突然暴起發難,將猝不及防的寒冰氣逐個逐個包裹煉化。此時雲嵐正施展“乾坤震”,把前來援助的寒冰氣震開了一會兒,隨後體內真元盡數出戰,迎接第二波的寒冰氣。這就是雲嵐周身閃着光的原因。 

 “冰、冰、冰——”雲嵐神色迷茫,念叨着同一個字,剛才的奇襲和他無關,幾股真元都是自顧自行動,不受他的指揮,周身光芒聯手擊退寒冰氣后,雲嵐終於發現了剋制寒冰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浮雲飄(二十九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飄(二十九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