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會課上,班主任破天荒的沒有在黑板上寫班會,而是寫了一個問題——學生該不該帶手機到學校?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難道有人帶的手機沒有上交?正納悶的時候,班主任開口了,讓我們就此話題進行辯論。

  正反方立馬分出來了,女為正,男為反,我在正方,堅持擁護不帶手機進校園。辯論在老師的示意下拉開帷幕,首先是各方代表發言,我很榮幸的代表正方發言了。我落落大方的站在正方的前面,清了清嗓子,面朝反方說道:“我們正方是一支雄壯的隊伍,我的信念就是打敗天下歪理,讓真理獲得解放,今天我們再次雄起,有本事你就來挑戰,必定將你們說得服服帖帖。”說完還挑釁的沖他們做了個示威手勢,我方氣勢大震,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反方也不示弱,派出了班上響噹噹的“金話筒”,他先是輕蔑的笑了笑,緊接着就是犀利的回敬:“一群女流之輩,戰場分勝負,兄弟們,準備好了沒?”“好啦!”這一聲還真的是氣勢逼人啊!

  辯論正式開始,正方先陳述,外號“小辯手”的把聲音提高了幾分貝:“帶手機進校園,嚴重影響學習,有同學半夜還偷拿着手機在被窩裡玩遊戲,這不僅影響學習,還傷害視力。”“請問正方,你說帶手機影響學習,那你遇到難題又找不到人幫忙的時候,就沒有拿出手機來問度娘嗎?”反方接話迅速而犀利,正方也不甘示弱,積極迎戰,大家越辯論越激勵,有幾個女孩有點不顧形象的挽起衣袖想要與人干架一般,反方也是個個情緒激昂,真可謂你不讓我,我不讓你,辯得不亦樂乎。

  後來,終於以我們正反獲勝宣告結束,雖然辯論結束了,我們還沉醉在剛剛的激戰當中,真希望下次還可以來一場如此激烈的辯論。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