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世界陪我終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陪我終結》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前幾天的我才看完了《全世界陪我終結》這是繼《夢裡花落知多少》后,第二本讓我狂飆淚的書了。七號同學寫的與郭敬明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現實。

  我看書從不是只看喜劇,但有時也太殘酷了,我看完后就突然想起《夢裡花落知多少》中的童謠(記得那時我們小,我愛談天她愛笑,並肩坐在桃樹下,不知怎的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我就在想那該是怎樣的一個意境啊!孩童時的我們多麼美好,而現在的我們也是很幸福的,可我認為不是每一個人的年華都是繁華的,如果遇到傷痛,如果遇到灰色的終結,那我們會不會有人陪伴。

  如果讓我在書中選一個角色,那麼我只想當顧信信,栗歡背後的朋友。

  如果有人問到世界末日時會做甚麼?我不會像別人那樣僑情地說:與戀人一起手牽手的等死,我不適合,也沒心情,我還小。但我會說拉着死黨的胳膊沉於地下。我們不要愛以末日之名。與朋友在一起時我的青春才會瘋狂,年華會變成彩虹,我不要像《夢裡花落知多少》那樣轟轟烈烈,也不要像《全世界陪我終結》那樣撕心裂肺,我沒有那樣天分。我會與朋友那樣開心過每一天!珍惜我的現在。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華山中學初二:賈珍妮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陪我終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陪我終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