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我與成功相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與成功相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天空晴空萬里,花兒百里飄香,草兒綠油油的,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

  正巧在那天,我與它相遇——成功。

  考試過後,成績在班裡公布,可是年級名次,還有得到收穫的人就會在廣播上被點到名字。

  前些日子,正課認真聽講,下課複習筆記,回家認真完成作業,飯後,躺在床上,也要看上兩眼,醒來,也不免要翻它看一看。

  這些努力,還要通過最後一關,我這麼努力。勤奮。認真。只為了爭取和它見面——成功。這個詞激勵着我。

  這最後一關就要到來,我怎能功虧一簣?我不能失誤在最後一關上,日子越來越緊,我的工作也越來越緊張。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幸好,在考場上一切都顯得安然無恙。

  很久,很久……

  考完了,我也聽到了結果,我成功了,見到它,我激動,我開心,我……

  它的到來,我的心像枯萎的小樹看到了生命的源泉,但,不久,它消失了,只有下次的努力在來換取它的到來!

  我希望下次和它相遇的還是我。

 初二:胡曉潔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與成功相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與成功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