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曾經相遇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經相遇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相遇過,或許只是擦肩而過,或許擁有過短暫的交集,而後分道揚鑣,時至今日儘管心中仍有一絲絲的幻想,可是我知道總有些人不能長記憶起,總有些事不能忘卻,我們只是過客,只是彼此心中的幻影,似曾相識,又彷彿相隔千里記得我們曾今相識過,曾經一起奮鬥過,努力過,儘管那時的想法是朋友,可是慢慢長大后才發現啦是愛,只是那時的愛多拉些朦朧,多那些稚嫩,只記得那是一時的快樂,卻忘卻拉那也是愛!

  青春的磨練讓我們一次次長大,有時候一個人冷靜下來回味曾今的自己。拉時候的感情是那樣的青澀,當我們重新相識,卻發現一切都不在啦,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現在連朋友也算不上了吧!又拉各自的圈子,各自的生活,甚至各自的未來。可是我不會後悔,後悔曾今的種種,曾今的相逢,儘管想起來有些苦澀,可是有一種愛當擁有是不會珍惜,失去時才會珍惜。儘管不曾開始,可是那段回憶是美妙的,人身總會遇到知己,可是有的時候當他消失在生活中,才發現不單單是男女的朋友那麽簡單,花開花落,當一切成為往事,留給我們的是滿滿的回憶和那個熟悉的陌生的身影在縈繞!

  記得一個模模糊糊的句子,人生好比是一條路,在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那些自稱為朋友的人,那些本以為可以做一生朋友的人,可當時間滴滴飛逝,我們漸漸長大,會發現總有一些友情沒那滋味,一些人失去拉聯繫,總有一些人見面時沒有拉往日的親切與熟悉,給彼此的只有陌生。我們者的陌生了嗎?不是,人生中總會遇到很多人,並不是一路相伴走到最後的是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闖,着不是朋友一直可以攜手完成的,或許稱為朋友的人很多,可是真心的朋友不會很多,你是不是在問自己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為什麼總感覺別人不把自己當朋友,其實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都差不多,都覺得越長大越孤單。

  曾幾何時,我們都在追尋夢中的身影,那些曾今和我們有過交集的男男女女,有的留給我我們的只是一個背影,或是短短的回憶,可是我們相識在茫茫人海中,就是一種緣分,或許做不成戀人,做不成朋友,可是我們在人生路途中相遇。記得人在固途那個電影,那裡發生的故事看似不可思議,甚至覺得太誇張啦,可是現實生活中不就在悄然發生嗎?所以說人生就是一場無需觀看的電影,因為在生活中人人都是主角。

  蘭州市三十二中初二:漫漫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經相遇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經相遇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