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過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過去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你喜歡什麼季節。我會回答冬天。我喜歡並不是因為它們美,而因為在冬天的時候,我的記憶總是最珍貴的。 

  我和木木(我家dog)一起度過了三個冬天,最後一刻的時候,外面下着雪,很大,很美,輕輕揚揚的,外面全是白色,我和木木站在外面,緊盯着,木木在雪地里跑來跑去,很開心的樣子,它是黑色的,在這一片白色當中,添加了一種另類的顏色,我笑了笑,木木跑了過來,對我叫了幾聲,然後朝那邊跑去,我也跟了去,哇噻!堆得真好,這個雪人,木木在那圍着它轉,我在旁邊看。第二天等我起來,木木不在了,我到處去找,都不在,我哭了,歇斯底里的哭着,後來,我知道了,木木被殺了。 

  外婆,這個人,她不在的時候,我很想她,連說起她,我的眼裡都包含着淚水,當她在的時候,我又總覺得她婆婆媽媽的,外婆不太喜歡我(這是事實),外婆很疼哥哥,哥哥也經常向外婆要錢,外婆總會給他個五十、一百的,我總感覺外婆有點歧視女生的感覺,但是,我並不介意,不管怎樣,我也愛我的外婆,記得外婆每次來,都是冬天,外婆一挺喜歡冬天的,喜歡看着雪,想外公,外公在我還沒生下來的時候就死了。我一直以為,外婆總會留在我的身邊,對我婆婆媽媽,嘮嘮叨叨的,叫我好好學習,別老讓爸媽操心,可是,這個冬天,老天爺帶着外公,把外婆帶走了,外婆走的時候,嘴裡還是念叨着哥哥,希望哥哥長大能有出息,我也希望哥哥長大能有出息,外婆,走好,哥哥會有出息的。 

  冬天,如果說實話的話,不如說是悲傷的,在冬天裡,我失去了外婆,失去了木木,也失去了友情,但是,我並不覺得可惜,因為,這個世界放走了木木,讓木木活得更開心,也放走了外婆,讓外婆活得更幸福,放走了友情,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她們幾個人才是最完美的,其實在我的身邊有更多的人比她們更加關心我,更加疼愛我。 

  冬天,過去了,悲傷,也過去了,我相信2011的冬天,我迎來的是開心,不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冬天過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