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少悲歌終將過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悲歌終將過去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海茫茫中,我始終與這世界那麼格格不入。在每個人的世界中扮演過路者的我,總是那麼的卑微。

  我就像一個肥皂泡泡,透明而又容易消散。

  我尋找的是悲慘的結局,追求的是哭里的笑聲。

  我喜歡秋天火一般的顏色,喜歡淡淡的憂傷,喜歡楓葉的無限惆悵。我們在這火一般的年紀,卻擁有着無限感慨,我們總會似懂非懂的給人生下定義。在我們眼中未來很渺茫,甚至離我們很遠。我們看不透未來,因此我們會覺得未來一片空白。我們喜歡想象,希望擁有一切美好。我們會受傷時默默的躲在角落哭泣。我們並不優秀所以總會被人么遺忘在角落裡,充當著配角。

  十五歲的人生路,詩一般的青春夢。那些過往的和未來的許多影像曾讓我們哭過,感動過,盼望過,沉思過,也糾結過。

  青春我們擁有過也失去過,我們哭過笑過,但請相信年少悲歌,終將過去。

  初二:企鵝

您正在瀏覽: 年少悲歌終將過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悲歌終將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