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會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會過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幾天,我是那麼的心煩意亂,我是那麼的憂心忡忡,彷彿頃刻間所有不信的事都壓在我身上,彷彿一瞬之間我的世界里山崩地裂。不安的心四下尋覓依靠的肩膀,找親朋好友,尋師長夥伴,我把能想到的名字全想了個遍。於是,一大片一大片安慰的話語湧入我心,有些說的很文縐縐,有些說的很直白,有些話像寶石,有些像暖氣。再華麗的說教,再暖心的雞湯,在那幾天似乎都無法撫平我困頓的心。我不是矯情,不是神經質,人難免會有困頓的時候,好像自己遇到了末日。

  可是過了幾日,那些曾經壓在心口的大石似乎全都不見了,我不禁為自己曾經的困頓感到好笑,在現在的我看來,那些可怖的鬼祟只不過是槐樹林在月光下的影子,那些駭人的嚎叫只不過是風拂過翠竹林的聲響,一切的一切現在看來全都成了無稽之談、杯弓蛇影。

  於是我在想,當我們正處於困難中時,是否也會無限地放大內心的困頓與恐懼,我們以為天要塌了,其實不過是我們站歪了,一切恐懼都是泡影一壇。所以,收起心中的放大鏡,直面眼下發生的所謂的大事,說不定你會發現這不過是一顆再細小不過的砂礫。

  曾經擔心着中學的生活,如今依然習慣;曾經害怕第一次月考,現在早已習以為常;曾經憂慮體育測試,現在早已是家常便飯。我們是在不必為這些事煩擾,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會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會過去 暫無評論